建嘉水菓行

建嘉水菓行

◆公司地址: 721 臺南市麻豆區南勢87-50號 

◆聯絡電話: 0939823936

◆Email: service@buildgood.com.tw

◆公司介紹:

公司基本資料:

創立於2014, 位於大台南地區。前身為台南市麻豆區種植文旦、芒果與大白柚的吉園圃優良果農。有鑑於老顧客與消費者的需求,進而成立此銷售網站將自產或其他優良農友的安全農產,可直接配送到府。

嚴選安全農產:

堅持品質及服務熱忱,獲得許多客戶的支持及良好口碑,建嘉一直是供應合理價格、新鮮水果的好夥伴。

水果一律產地直銷:


本公司水果與知名物流配合, 一律由產地直接配送。四季水果皆以產地直接配送,讓客戶不必出門,好東西新鮮到府。

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:

行政院衛生署為落實食品業者應就其所製造之食品負自主管理責任,特訂定「食品業者投保產品責任保險」。凡持有營利事業登記證之食品產業,包括製造商、進口商、委託他廠代工之產品供應者,應事先完成其產品責任保險之投保,讓消費者在食品消費行為上有更實質之保障。

 

 

 

目前瀏覽模式:手機版 | 電腦版
智邦生活館 虛擬主機 ©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.